教学科

站内搜索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党纪学习教育专题会

4月18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在6号楼506办公室召开党纪学习教育专题会议,部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由继教党支部书记、院长李卫星主持。

会上,郝晓玫副院长首先传达了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文件精神、陕西省委《关于在全省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文件精神以及陕西省委、榆林学院党委关于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精神。随后,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在湖南考察时关于组织开展好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进一步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的丰硕成果,持续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深入人心、落地生根。这一举措不仅有助于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提升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更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关键一环。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性,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将其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二是要准确把握党纪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我们要将党纪学习教育与深化“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以及“三年回顾总结反思、追赶超越提质升级”大讨论大反思大提升活动紧密结合,确保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和作风提升。三是要深刻领会党中央关于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的丰富内涵,通过深入学习、反思和总结,推动继续教育学院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广泛延伸学习重点党内法律法规,党员、干部和工作人员要自觉对照《条例》和党内法规的各项规定,认真检视自身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方面存在的不足和问题,用党规党纪校准思想、规范行动。





榆林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高等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912-3893377     E_mail:jxjyxy@yuli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