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学习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杜双艳 时间:2024-01-19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继续教育学院于1月19日下午在继续教育学院506办公室召开专题学习会,会议由继教院党支部书记李卫星主持,副院长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李卫星传达了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召开情况,带领全体人员共同学习了张新柱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榆林学院第一届委员会以《弘扬奋斗精神加快追赶超越全面开启特色鲜明的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新征程》为题向大会作的工作报告。围绕“第一次党代会以来的主要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发展目标”“今后五年的重点任务和主要举措”“坚定不移全面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的6大举措”等四大报告内容进行了深入解读。张新柱书记所作的报告主题鲜明、内容翔实、思路清晰、重点突出、任务明确。报告中明确指出,未来五年将是学校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也是谋求新突破、实现新跨越的重要阶段。我们应当以更加严谨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作风,将党代会精神深入领会并转化为推动继续教育工作的实际行动。我们要紧密结合学院实际,将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每一项工作中,确保各项任务落地生根,推动学院在继续教育工作领域取得更大的进步和成就。

李卫星书记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党代会精神,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始终旗帜鲜明讲政治。我们要深刻领悟党代会的核心要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代会的决策部署上来,确保党代会精神在学院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二是要反复研读第二次党代会报告,全面理解并准确把握其中的重要思想和任务要求。我们要紧密结合学院的工作实际,将党代会精神融入到日常教学和管理工作中,使之成为推动学院更好更快发展的强大动力。三是要加强党的建设,不断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我们要以党代会精神为指引,全面加强党的组织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确保学院能够在党的领导下不断取得新的更大成就。

此次学习会议为我们指明了前行的方向,注入了强大的动力。我们必须深入学习并领会其深刻内涵,将党代会的精神切实融入到日常工作中,以推动学院的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实现新的跨越。

榆林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高等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912-3893377     E_mail:jxjyxy@yuli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