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开学工作部署会

作者:杜双艳 时间:2024-02-27 点击数:

为确保新学期工作的高效开展,2月26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在506办公室召开2024年春季开学工作部署会。会议由李卫星院长主持,继续教育学院全体人员参加。



在会上,李卫星院长对学院上一年度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如何更好的推进春季开学各项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他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每位员工都能坚守岗位,按时上下班,认真履行各自职责,全面做好新学期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二是要全面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推进新时代普通高等学校学历继续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教职成〔2022〕2号)精神,逐条对照自查内容进行系统梳理和总结,认真排查潜在问题,并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高质量完成自查报告。三是要与线上学习平台管理员积极沟通,共同探讨如何优化课程设置、教学方法、学习考试等方面工作,逐步提高教学管理服务水平。四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促进继续教育学院有序有力改革创新,进一步修订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并汇编成册,推动人才培养工作规范化、制度化,从而更好的满足高等继续教育对人才的需求。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为继续教育学院新学期的工作明确了方向,更为全体人员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大家纷纷表示,新的一年,要以更加务实的态度和严谨的作风积极工作,为学院的繁荣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榆林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高等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912-3893377     E_mail:jxjyxy@yuli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