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委常委 常务副市长高中印一行来榆林学院督查调研校园绿化工作

作者: 时间:2013-04-13 点击数:

来源:院报编辑部 作者:刘桂梅 摄影:蹇攀峰 刘桂梅 核稿:高谋洲 编发:蹇攀峰


4月11号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中印、市创建办主任常伟、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张春生一行在我院党政领导高延龙、王世平、李治山、霍东平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参观考察了我院校园绿化工作,实地查看了我院西家属区绿化情况,并就我院西家属区改造为透景式围墙、建设成园林式居住小区提出专项督查意见。

高中印充分肯定了榆林学院的绿化工作,他指出,在榆林学院院党委、院行政的高度重视下,榆林学院2010年被全国绿化委员会评为“全国绿化模范单位”, 2012年被榆林市评为“创建省级园林城市工作先进单位”。根据《榆阳区榆林中心城区2013年绿化工作方案》的要求,辖区所有单位、居住小区必须改为透景式围墙,榆林学院的西家属区紧靠榆林大道,按照市政道路绿化建设要求,榆林学院西家属区临时建筑必须进行拆除,改为透景式围墙。

在和我院党政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座谈时,高中印强调,一个城市因有了具有创新力的大学才有品味,才有活力 ,才有发展,榆林学院提升了榆林城市的形象,榆林市更快、更好的发展离不开榆林学院的发展,市委市政府全力支持把榆林学院建设成榆林大学,从这个大目标出发,市委市政府和榆林学院要认真落实榆林市“十二五规划”的要求,出台榆林学院新校区建设方案。榆林学院目前教职工住房短缺,300多户青年教职工没有住房,这会直接影响学院的教学、科研和教师队伍的稳定,市委市政府会把这些问题摆在一个重要的议事日程上,提出一个可行的路径方案,以最好办法、最快的速度去解决。

院党委书记高延龙代表院党委和行政对市委市政府的大力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高书记在讲话中指出,榆林学院的办学宗旨就是为榆林经济社会发展培养高素质的应用型人才,目前榆林学院要继续发展,建设成榆林大学,需要在政策、资金、项目建设等各方面得到市委市政府的全方位支持。

高中印一行在我院党政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还参观考察了陕北绒山羊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陕西省煤炭清洁转化重点实验室、校史馆、陕北历史文化博物馆。

座谈会现场

榆林市常委 常务副市长高中印讲话

我校党委书记高延龙讲话

参观考察我校校园绿化工作

参观考察我校生命科学研究中心

参观考察我校油气储运工程专业实验室

参观考察我校陕北历史文化博物馆

参观考察我校化工与化工学院实验室

参观考察我校校史展览馆

 

榆林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高等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912-3893377     E_mail:jxjyxy@yuli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