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之旅 2013中国大中学生励志公益讲座走进榆林学院

作者: 时间:2013-04-17 点击数:

来源:宣传部 作者:蹇攀峰 核稿:孙瑞林 编发:蹇攀峰


4月16日下午,经院团委协调组织,新东方“梦想之旅—2013中国大中学生励志系列公益讲座”全国巡讲在我校成功举行。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俞敏洪领衔张卓、韩鹏组成的强大主讲嘉宾阵容给我校学生进行了一场公益励志讲座。

在我校田径场,各位主讲嘉宾结合自身经历,与学子分享英语学习、人生奋斗、人生规划、人生励志等话题,台上台下传递着永不言放弃的梦想。特别是新东方传奇人物俞敏洪将其丰富的人生阅历、深厚的学术功底、成功的感悟与梦想的喜悦,化为饱含激情的演讲,为广大青年学生带去心灵的震撼与洗礼。讲座现场不时响起长久而热烈的掌声,不少学子边聆听演讲边做着记录。

新东方“梦想之旅—2013中国大中学生励志系列公益讲座”活动由共青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办公室、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联合举办,活动于3月27日上午在北京启动。新东方“梦想之旅”从2005年到2012年总共走过186座城市,累计举办讲座621场,总行程达125000公里,听众累计1600000人,2013年的讲师阵容依旧豪华庞大,俞敏洪老师将亲自领衔19位新东方名师陆续在27座城市的54所院校开讲。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俞敏洪为我校学生作讲座

讲座现场

 

榆林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高等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912-3893377     E_mail:jxjyxy@yuli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