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通知】关于做好2014年寒假和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

作者:beerocean 时间:2014-01-06 点击数:

【放假通知】关于做好2014年寒假和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

各院系、各部门:

    为切实做好寒假前后和春节期间的各项工作,确保全体师生员工度过欢乐祥和的假期,经学校研究同意,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及开学时间

    放假时间: 学生1月18日,教职工1月21日。

    开学时间: 学生3月1日报到(2日清理卫生,3日上课),教职工2月26日正式上班。

二、工作安排及要求

    1、教务处、各院系要营造公平和谐的考试环境,教育引导学生认真复习备考,从思想上杜绝考试违纪作弊。教务处要加强考务管理,严肃考纪,确保各项考试顺利进行,同时做好下学期的课程安排工作。

    2、学生处、各院系在放假前要对学生进行一次安全教育,教育学生在寒假期间往返乘车途中、探亲、访友和参加社会实践活动时,提高自我保护和自我防范意识,防止发生人身伤害和财产损失事件。

    3、保卫处、综治办要加强重点部位的治安巡逻和门禁管理工作,确保校园安全。各单位在放假前要集中进行一次安全隐患排查和治理,做好防火、防盗、防爆、防事故等安全保卫工作,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寒假相关工作顺利进行,确保假期校园安全稳定。

    4、后勤基建处、润泽集团要认真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确保水暖电正常供应,注重饮食卫生和安全。同时做好有关工程建设、设施维修、校园绿化养护等工作。

    5、党政办公室要按八项规定的要求,做好校园春节节日氛围的营造,做好假期车辆的管理和安全运行工作。

    6、组织部、人事处、工会、离退处在春节前要对部分专家学者、困难教职工及离退休人员进行走访慰问,体现学校的关怀和温暖。

    7、各单位要认真做好值班工作,并将值班安排表于2014年1月15日前送办公室秘书科(316)和保卫处。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遇有重要情况和重大事件应及时上报党政办和保卫处,并及时采取措施妥善应对。

    8、各单位要按照《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和相关制度规定,带头厉行勤俭节约、移风易俗、文明过节,减少、简化茶话会、联欢会,严格控制年终评比达标表彰活动。依照中央八项规定的精神和学校有关要求,廉洁自律,过一个朴实、节俭、祥和的春节。

    特此通知。

党政办公室

2014年1月3日

榆林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高等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912-3893377     E_mail:jxjyxy@yuli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