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国培计划2014培训项目开班典礼

作者:beerocean 时间:2014-10-16 点击数:

10月14日上午,教育部、财政部“国培计划(2014)”——陕西省农村中小学青年教师学科技能提升培训和高中教师省级培训项目开班典礼在我校国际报告厅举行,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刚、文学院院长贺智利、外语系党总支书记魏子斌、继续教育学院书记杜虎平和近100名受训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书记杜虎平主持。

项目负责人王刚在致辞中向前来参加典礼的各位领导和参加培训学习的老师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介绍了榆林学院的办学历史及基本情况,并代表项目组对此次培训提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加强后勤保障,让学员吃的放心,住的安心,学的开心,二是提升课程质量,培训的核心是课程,相关院系要进一步细化课程模块,丰富的学习资源,使得培训有针对性。三是希望各位学员也尽快转变角色,珍惜这次培训学习的机会,克服一切困难,努力完成培训任务,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用。

文学院院长贺智利教授代表项目承办院系讲话。他表示愿和大家一起启迪智慧,共同成长。也希望学员能够积极参与研讨和反思,并向各位参训教师表达了良好的祝愿。来自宝鸡市渭滨区宝电子校的参训教师张萍代表全体参训学员发言。

此次培训在我校领导大力支持下,由继续教育学院牵头组织有关院系积极参与资质申报,通过申报,答辩,定标等一系列步骤最终获批通过的。也是我校首次承担“国培计划”项目,此次培训共有来自全省各地学员100人,涉及初中英语和高中语文2个学科,2个教学班,培训工作从10月13日开始将于10月27日结束,历时15天。

开班典礼

项目负责人、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刚讲话

文学院院长贺智利讲话

学员代表张萍发言

榆林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高等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912-3893377     E_mail:jxjyxy@yuli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