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申报卓越教师培养计划获教育厅推荐上报项目

作者:beerocean 时间:2014-10-28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讲话精神,推动教师教育综合改革,全面提升教师培养质量,今年8月,教育部下发了《关于实施卓越教师培养计划的意见》(教师〔2014〕5号)和《关于开展卓越教师培养计划改革项目申报和遴选工作的通知》(教师司函〔2014〕80号)要求,教育厅队文件做了转发,收到通知后,我校人事处和继续教育学院积极申报,通过现场答辩、专家遴选、匿名打分等环节最终确定我校申报卓越中等职业学校教师培养改革项目获教育厅推荐上报教育部10个项目之一。

此次申报按教育部要求,共设置5种类型、80个改革项目,其中,卓越中学教师培养改革项目25个,卓越小学教师培养改革项目20个,卓越幼儿园教师培养改革项目20个,卓越中等职业学校教师培养改革项目10个,卓越特殊教育教师培养改革项目5个。我省13所高校申报五种类型的卓越教师培养计划项目27项。

如果此次申报成功获批,将会不断提升我校教育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为我校全面推进素质教育打好基础,更好的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贡献,从而提升我校的影响力。

榆林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高等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912-3893377     E_mail:jxjyxy@yuli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