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路线】继续教育学院与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李醉海 时间:2013-12-30 点击数:

根据我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体安排,12月23日下午两点三十分,继续教育学院与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在205会议室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校督导组第三组组长李生林、成员亢福仁到会指导。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总支书记杜虎平主持。

在召开此次民主生活会之前,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认真组织学习,广泛征求群众意见,聚焦“四风”查摆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功召开奠定了坚实基础。

民主生活会上,继续教育学院班子成员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认真查摆了在“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思想根源,进一步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同时,班子成员间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既对自身进行了全面的对照检查,又在相互之间开展了开诚布公的相互批评,增强了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最后,机关总支书记李生林对我院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开的很好,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各个环节的工作,对照材料准备充分认真。会上班子成员围绕“四风”问题对照检查到位,剖析深刻,态度诚恳,交心谈心广泛深入,实事求是,查摆问题准确,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方向准确,继续教育学院的班子是团结务实的班子。对需要完善和改进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对下一阶段工作重点指明了方向。

民主生活会现场

榆林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高等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912-3893377     E_mail:jxjyxy@yuli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