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领导干部政德教育专题研讨班顺利开班

作者: 时间:2022-07-01 点击数:


2022年5月15日上午,榆林市领导干部政德教育专题研讨班正式开班。陕西省委党校二级教授卢飞鹰出席开班仪式。


   榆林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卫星教授致欢迎辞。李院长对各位学员能够来到榆林学院参加学习表示热烈欢迎。在简要介绍了榆林学院的悠久历史和继续教育学院发展现状之后,重点介绍了继续教育学院在干部培训及人才培养方面的突出优势。李院长希望参加本次培训的每一位学员能够保持强烈的求知欲,放空自己,沉下心认真学习,带着问题来带着答案归,努力做到在学习中思考,在进步中创新。他希望参加培训的单位和榆林学院加强沟通,优势互补,在校地合作上进行有益探索,寻找合作领域,促进校地双方互惠双赢。


本期培训班以专家授课为主,内容涉及国学经典与从政修养,党的百年奋斗成就,文化自信与非遗传承保护,决策与创新能力的源头,全媒体时代领导干部的形象塑造等主题内容。



榆林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高等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912-3893377     E_mail:jxjyxy@yuli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