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优秀传统文化与干部文化自信专题研讨班在我校举办

作者:武喜娅 时间:2021-09-18 点击数:

5月31日,榆林市优秀传统文化与干部文化自信专题研讨班在我校开班。陕西省委党校二级教授,陕西省廉政文化研究会名誉会长兼学术委员会主任卢飞鹰出席开班式,我校副校长张晓致辞,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夏隆主持。经过为期5天的理论学习、实践教学和座谈交流,6月4日圆满完成培训任务并举行结业仪式,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作总结讲话,定边县副县长姜婧妮、佳县文化和旅游文物广电局局长高生光两名学员代表交流了学习体会和收获。

大家表示,学院培训理论学习扎实、研讨交流深入、教学方式灵活多样、学院教授博文识广、后勤保障细心周到、现场体验真切。学员们通过五天的理论学习,汲取到了传统文化的力量、感受到陕北文化的博大,更加坚定了文化自信;通过学习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认识到党的百年奋斗史中蕴含着的成功密码,更加坚定了自己干事创业的信念。并表示,来到学院学习,是一次难得的充电和加油。今后要把学习成果融入工作实践,在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在为民务实、担当尽责,在推动全省追赶超越发展新征程,在清正廉洁、干净干事上走在前、做表率,以自己的努力为榆林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力量。


榆林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高等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912-3893377     E_mail:jxjyxy@yuli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