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保险行业2021年公文写作专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作者:武喜娅 时间:2021-09-18 点击数:

7月19日,榆林市保险行业2021年公文写作专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榆林市保险行业85名干部参加了培训。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夏隆在开班式上致辞表示,我校非常重视本期专题培训班,希望通过此次培训,榆林学院和榆林市保险行业建立更好的交流平台,探索更多的合作机遇和模式,助力榆林市保险行业高质量发展。并希望培训班学员在学习期间对培训班的教学、管理和服务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本次培训课程除了设置理论教学和实践教学,还增加了学员参观校史馆、博物馆和校园环境等环节,在进行培训的过程中实时宣传榆林学院,进一步增加学员对我校的认识了解。

本次培训是建筑工程学院和继续教育学院联合“跑三”的成果。后续继续教育学院将通过深入“跑三”,积极开展各级各类培训工作,同时广泛宣传学校、宣传各二级学院,助力学校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

榆林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高等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912-3893377     E_mail:jxjyxy@yuli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