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跟“一带一路”步伐 东盟博仁学院在榆林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挂牌成立

作者:beerocean 时间:2016-12-20 点击数:

    1128日上午,泰国博仁大学——榆林学院东盟博仁学院成立仪式榆林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举行。泰国博仁大学中国-东盟国际学院副院长张旭伟,榆林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刚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泰国博仁大学西北咨询中心教师、榆林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榆林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行政秘书李醉海主持。

 

泰国博仁大学中国-东盟国际学院副院长张旭伟首先感谢榆林学院领导的热烈欢迎和盛情款待,并对榆林学院对此次合作的重视与支持表示敬意。旭伟院长讲到此次双方的合作将开辟泰国博仁大学与榆林学院合作共赢的新局面,双方将秉承友好、协同的原则,发挥各自的办学优势,为培养国际化卓越人才,促进泰中两国人民的友谊而努力。

 

王刚院长代表榆林学院向莅临大会的泰方领导及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王刚院长指出,泰国博仁大学是一所立足泰国、面向世界的以经贸教育为主的高水平大学,在商业、经济、科技、教育等领域享有良好学术影响与社会声誉。为了贯彻《推进共建一带一路教育行动》,中泰两国及教育部有关教育合作交流规划与决策,构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国际化教育共同体,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素质人才此次合作目的是为了培养决心为中泰与东盟国家发展做贡献的卓越商科人才和卓越教育人才。他认为,两校的交流合作必将实现优质资源共享,促进人才培养质量的进一步提升;必将为实现两国教育行动规划与决策、促进海上丝绸之路建设、增进中泰及东盟国家合作交流与人民友谊做出切实、积极的贡献!

 

 

 

泰国博仁大学(Dhurakij Pundit University)创建于1968年,是以经贸教育为主的一所私立大学是中国教育部涉外监管信息网和中国留学网重点推荐的留学院校。现有学生近3万人,教职工近2000人,有学士学位专业60个、硕士学位学科19个、博士学位学科6个。荣获泰国教育部“高等教育质量认证最佳奖”,是泰国第一所全部院系获ISO9001:2008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大学。

泰国博仁大学从2001年开始举办中文国际教育授课项目,并成立泰国博仁大学中国-东盟国际学院。目前在博仁大学的中国留学生达3000余人,毕业生已达1000余人。近年来,泰国博仁大学积极响应中国—东盟“双十万”人才引进计划,大力促进“中泰一家亲”的国际氛围,因此,中国教育部国家汉办批准首家海上丝绸之路(海上丝路)孔子学院2015年6月24日在泰国博仁大学正式成立

泰国博仁大学·中国西北中心立足西安,辐射西北。代表泰国博仁大学面向西北地区洽谈合作院校、组织留学生赴泰、协助毕业生办理毕业认证工作派遣等工作同时与泰国博仁大学在中国的14个省市大区保持沟通协助。

 

榆林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高等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912-3893377     E_mail:jxjyxy@yuli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