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2014年榆林市教师招聘考试考前辅导简章

作者:beerocean 时间:2014-06-13 点击数:

2014年榆林教师招考即将举行,为帮助广大考生在最短的时间内最大限度通过考试,成为编制内一员,榆林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联合迈斯达教育,将举办考前辅导。

榆林学院,是榆林市唯一一所公办本科院校,前身是创办于1958年的绥德师范学院,多年来一直以师范教育为特色,教师教育领域实力雄厚。榆林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教师招考辅导与研究中心,由榆林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主办,是榆林市唯一一所省内综合类大学设立的教师招考辅导与研究机构。

官方举办,值得信赖

本中心汇聚榆林学院及省内名师,常年专门针对教师招考考试科目的重点与难点展开研究,并将研究的成果运用于辅导实践,打造榆林市最专业、最顶尖的教师招考考前辅导团队,授课教师成员全部由陕西师范大学、咸阳师范学院、渭南师范学院、陕西教育学院、榆林学院等省内重点示范类大学博导、教授、博士及富有经验的专家组成。

拥有省内教师招考辅导最专业、最权威的师资力量

榆林学院学科齐全、文理兼备、名师云集,与相关部门关系良好。本中心将整合榆林及陕西名师,针对教师招考科目《教育专业理论知识》和《公共时事知识》,举办考前辅导。授课教师中,有原命题、阅卷组成员,有原面试主考官,也有命题研究专家等,全部为陕西师范大学、陕西教育学院等重点师范院校在职副教授以上专家。

独具特色的考前权威资料

本中心的专教授将以独特的视角对每年的考试热点问题进行深度考前分析,集体备课,形成具有学院派特色的考前权威资料,向考生传授科学的备考方法,而且针对考试提供科学的考前模拟仿真训练,讲练结合,让每个考生均能感受到现场的考试气氛。

一流的培训条件

榆林学院是人事部门指定的多项人事类招考的考场,凭借丰富的考场组织经验,有的放矢地帮助考生应对教师招聘考试。作为师范特色的综合类院校,榆林学院拥有现代化的教学设施和丰富的教学资源,致力于为考生打造专业、高效的辅导课程。

全程服务、随时解疑

接受培训后至考试阶段的考生,本中心设有辅导室,有专门工作人员负责对接考生对课程、考试相关的答疑,并协调相关专家教授进行解答。

课程设置

全程班  40学时   

620正式开课,全部为晚上、周末时间上课

学费  1380/

l       所有报名学员均赠送含金量高的内部资料一份

l       50名学员,按照报名先后次序前排固定座位

特别优惠

       为了最大限度帮助本校学生以最优惠的价格享受到最优质的考前辅导资源,针对具有本校学生证的榆林学院应届毕业生,辅导费用减免400元,即980/人。

联系方式

办公地址:榆林学院继续教育学院206办公室

 报名电话:0912-3893377   张老师15891293258  李老师13571281313

上课地点:榆林学院校内

    咨询网址:http://jxjy.yulinu.edu.cn

榆林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高等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912-3893377     E_mail:jxjyxy@yuli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