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职业技能鉴定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10-12 点击数:

 

为全面推行教育部关于学历证、职业资格证双证书毕业制度,切实做到以技能为核心,以就业为导向,增加毕业生就业法码,为招、录用人单位提供符合国家招用技术从业人员,必须从取得相应职业资格证书的人员中录用相关规定的专业人才。榆林学院职业技能鉴定所将于近期面向学生开展以下四大类中级工的鉴定:1、电工、车工、钳工、铣工;2、化工总控工、石油产品精致工、化工工艺试验工、化学检验工;3、工程测量员;4、包装设计师。学生通过理论和实际操作的考核,成绩合格者,获得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统一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资格证书》。

一、报名时间:20181012­——20181024

二、报名方式:学生根据个人希望获得的职业资格类型参加相应工种的考核,按不同工种分别找下列老师联系报名相关事宜,报名费:中级300元、高级400元(收费标准按陕人社函[2018]469号文件调整执行)。

1、电工(中、高级)、车工(中、高级)、钳工(中、高级)、铣工(中、高级)

联系人:梁老师(逸夫楼A416) 15091501363

2、化工总控工(中级)、石油产品精致工(中级)、化工工艺试验工(中级)、化学检验工(中级)

联系人:王老师(4号楼502) 18966995556

3、工程测量员(中级)

联系人:魏老师(5号楼410  18220428180

4、包装设计师(中级)

联系人:李老师(艺术楼101  15686723630

三、信息录入:已报名考生携带有效身份证到逸夫楼A416统一录入信息,录入时间:20181025日至20181026

联系人:梁老师(逸夫楼A416  15091501363

四、考核鉴定

职业技能资格鉴定包括理论考试和实际操作考核。理论考试和实际操作考核计划在11月下完成(具体时间确定后另行通知)。

                                                                                                                                                            

榆林学院职业技能鉴定所

                                            20181011

榆林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高等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912-3893377     E_mail:jxjyxy@yuli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