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2023)入学报到须知

作者: 时间:2023-02-24 点击数:

新生入学报到须知

各位新同学:

    首先,恭喜你成为榆林学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的新成员,祝你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不断进取,取得新的成绩!为使同学们顺利报到入学,现将我校2023年入学报到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请各位同学按要求做好报到、学习工作。

一、报到时间:202322433

二、报到方式:采取线上缴费、线下报到。

三、缴费方式:

    1.按下列方式于202333日前完成缴费, 学费按照学年度直接全额向榆林学院财务处交纳,缴费通过微信公众号缴费。关注“榆林学院财务处”微信公众号(见下二维码),关注后在“学生缴费”界面下“身份绑定”(输入身份证号或学号,密码是身份证后六位),就可以在手机上随时随地缴纳费用。

        2.学费标注:

层次

学习

形式

学制

录取专业

学费标准

(元/年)

专升本

函授

业余

2.5

学前教育、体育教育

2100

美术学、舞蹈学、音乐学

3000

 

法学、思想政治教育、汉语言文学、英语、新闻学、历史学、数学与应用数学、化学、生物科学、能源与动力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土木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油气储运工程、植物科学与技术、动物科学、园林、市场营销、会计学、财务管理、安全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旅游管理

2300

 

高起本

 

函授

 

5

土木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2300

高起专

 

函授

 

2.5

学前教育

1800

四、报到要求:

1.凡被录取新生须持《新生入学报到登记表》,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 近期免冠一寸彩色照片2张,按通知书规定时间内到校办理报到手续。

2.专升本的新生报到时须另带专科学历电子注册备案表。

五、特别提醒

202333日前未缴费也未履行请假手续,逾期两周不报到者,按自动放弃入学资格处理;毕业前一年内未采集毕业照片信息,按自动放弃学历注册资格处理。

六、学生在校业余学习和函授生面授期间的食宿、生活费自理。

 

联系方式:吴老师  陈老师   0912-3893247   0912-3893377 

 

                                                    

 榆林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3224

榆林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高等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912-3893377     E_mail:jxjyxy@yuli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