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中心来我院调研交流

作者:杜双艳 时间:2024-03-21 点击数:

在全校上下深入开展三年追赶超越大讨论、大反思、大提升热潮之际,3月20日上午,榆林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中心主任左宏民一行7人来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开展调研交流。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卫星主持,副院长郝晓玫以及学院科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李卫星院长对榆林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中心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接着介绍了榆林学院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成果,并分享了学校百年校庆暨高质量发展大会活动盛况。他表示,目前学校形势喜人,成绩骄人,各项事业蒸蒸日上,追赶超越新机制深入人心。随后,他又详细介绍了继续教育学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和非学历继续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发展思路举措,他表示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内涵建设,不断拓展非学历培训业务,努力提高办学质量。

左宏民主任对近年来学校快速发展取得的骄人成绩给予高度赞赏,并表达了此次调研交流的主要目的,随后就榆林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中心的工作现状、取得的成绩以及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情况做了介绍。

此次调研交流为两校深化沟通合作、互学互鉴提供了机会。双方表示将取长补短,共同分享在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和非学历继续教育领域的宝贵经验,围绕各自学科优势和发展需求,持续加深在办学管理、改革创新等方面的合作交流,携手谱写新时代继续教育转型升级的新篇章。

榆林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高等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912-3893377     E_mail:jxjyxy@yuli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