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讲授专题党课

作者:杜双艳 时间:2023-05-23 点击数:


为持续营造浓厚学习宣传氛围,深化理论学习、分享学习心得、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全体人员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5月11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院长李卫星以《如何学好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为大家讲授了一堂精彩的党课。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加,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副院长任世龙主持。




李卫星院长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总体概述、逻辑结构、重大意义等多个方面讲授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特别强调,全体党员干部在新征程上,面对新时代、新形势下党员干部只有具备高超的政治能力,才能把握方向、掌控大局、克服阻力。同时要求全体党员要认认真真读原文、扎扎实实悟原理,必须对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了然于胸。全体职工要以学习二十大报告为契机,结合实际、围绕主题、创新载体,将所学所思所悟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最终都要落实到实践,落脚到工作。最后,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力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此次党课主题鲜明,是一场精彩纷呈的文化课,既补足了精神之钙,又筑牢了信仰之基。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党课受到了思想的洗礼,在日后的工作中定会加强学习,深刻领会,积极践行,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全面提升自身党性修养,争做一名新时代合格党员,奋力谱写新时代新征程榆林学院继续教育事业新篇章。


榆林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高等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912-3893377     E_mail:jxjyxy@yuli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