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教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杜双艳 时间:2023-03-08 点击数:


继教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33日上午,为贯彻落实《中共榆林学院委员会关于认真开好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继教党支部在6号教学楼506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专题会议,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卫星主持。

支部班子对开好这次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通过调研、谈心、座谈等形式广泛征求多方意见建议,开展调查研究,人人精心准备对照检查材料。会上,大家首先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的重要讲话精神。

   随后,支部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并发言,逐一结合工作实际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事不对人,深入查摆存在问题、剖析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措施。

最后,李卫星作表态发言,针对此次会议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要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列出清单、建立台账,限时整改。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全面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结合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及省委十四届一次、二次、三次全会精神和《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等辅导材料认认真真开展自学。同时要求每名党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干事创业的能力,以更加饱满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助力学校继教工作高质量发展。


榆林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高等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912-3893377     E_mail:jxjyxy@yuli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