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教院党支部召开“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2-09-29 点击数:


继教院党支部召开“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组织生活会

928日下午,继教院党支部在综合办公室召开“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卫星主持。

首先,会议上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共榆林学院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的实施方案》相关文件精神。

其次,继教院党员干部以“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为主题,对照“勤快严实精细廉”新风正气标准,在思想、工作、学习、作风等方面,仔细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就存在的问题和努力方向提出了整改措施。

最后,李卫星强调:大家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学校党委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作风建设,强化责任担当,提升继续教育学院管理服务水平,把“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落实在岗位上,体现在工作中,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榆林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高等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912-3893377     E_mail:jxjyxy@yuli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