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交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张平川来校考察交流

作者:任世龙 时间:2022-06-11 点击数:

西安交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张平川来校考察交流

68日日下午,西安交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张平川一行四人来我校考察交流,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任世龙、能源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延江波与来访客人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交大.jpg

任世龙代表继续教育学院对张平川副院长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西安交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来校传经送宝表示真诚感谢。任世龙介绍了继续教育学院办学基本情况、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期待双方通过今天的深入交流,在继续教育领域进行探索合作。

张平川介绍了西安交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办学情况、办学规模,主要依托10个基地,深入开展四个服务(服务社会、服务经济、服务产业、服务学校发展主体),构建了“历史文化、红色资源、一带一路、科技发展、西迁精神”五大培训特色。

座谈会上,双方就非学历培训、成教业务、课程设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榆林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高等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912-3893377     E_mail:jxjyxy@yuli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