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教院召开深化作风建设专题会议

作者:王涛 时间:2022-04-20 点击数:

继教院召开深化作风建设专题会议

为持续深化作风建设提升干部能力,确保《榆林学院2022年深化作风建设提升干部能力专项行动方案》落地生根,我院于418日上午召开深化作风建设专题会议。

                                             

会上,李院长传达了方案的具体内容后提出五点要求:一是严格落实《榆林学院教职工请假及考勤制度(试行)》,上下班要按时签到签退;二是工作落实,制度是保障。各科室要制度上墙,制度汇编统筹安排。三是统一思想,科学决策,形成知难而进,奋力而为,勇于争先的工作作风;四是要加强自身建设。要坚持实事求是和标本兼治原则。五是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协同配合,建立长效机制。

会议强调,要按照学校深化作风建设重点治理的六个方面,结合巡视反馈意见,认真自查,积极整改。把作风建设和学院实际工作相结合,边查边改,以查促改。要切实夯实领导干部、党员责任,并对照治理重点,全面检视、查找工作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和根源,建立问题清单、整改清单、责任清单。要以更硬的作风,更好的举措,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为榆林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榆林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高等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912-3893377     E_mail:jxjyxy@yuli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