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承办榆林市国资系统2021年度党员发展对象专题培训

作者: 时间:2021-10-26 点击数:

10月13日至15日,由我校承办的榆林市2021年度(第二期)国资系统党员发展对象专题培训班在逸夫楼报告厅开班,榆林市国资系统49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培训。

1

我校具有丰富教学经验的教授专家承担此次培训任务,通过集中授课、红歌学唱、观看党史电影、现场教学、学员交流和理论测试等多种方式,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中国共产党简史、党章、国有企业基层组织条例等内容。培训课注重理论与实际相结合,课程讲解深入浅出,学员学习热情高涨。

学员们纷纷表示,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是我们宝贵的精神财富,作为国资系统工作人员要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以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秉持绿色、低碳、数字化的理念,对传统能源、能化产业实施低碳化技术改造,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用科技创新赋能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10月15日下午,49名发展对象参加了结业考试,培训圆满完成。通过两天的培训,国资系统党员发展对象对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进行了深入系统的学习,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理想信念,明确了目标任务,为成为一名共产党员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和理论基础,为党建引领促进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思想保证。

后期,我校将充分运用绥德师范红色资源,把“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弘扬光荣革命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坚持以人民为中心” 等重要思想贯穿教育培训始终,努力推动培训工作再上新台阶。


榆林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高等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912-3893377     E_mail:jxjyxy@yulinu.edu.cn